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印度大選結果將公佈 人民黨莫迪或成總理

評析:選舉結果一如預期,且人民黨獲得過半的絕對多數,這將有助於未來印度政局的穩定。反觀現任執政黨國大黨慘敗,僅獲得64席(現任國大黨席次也是過半),可見民心思變!

  下任預定總理莫迪在選前就表達親商與開放的態度(過去國大黨相對保守許多,雖然這一兩年也開始積極開放,但為時已晚),可望對印度經濟帶來轉機。不過是否真能做到反貪腐與提振政府效能,就有待觀察了...國大黨與現任總理辛格以前也是這麼說的,但結果ㄌㄟ...選舉語言聽聽就算了!!

印度大選結果將公佈 人民黨莫迪或成總理
時間:2014-05-16  來源:新華社    



印度人民院(議會下院)選舉投票初步結果顯示,印度人民黨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在人民院獲得一半以上的議席,人民黨執政下屆印度聯邦政府已成定局。

(記者吳強)據印度媒體16日報道,印度人民院(議會下院)選舉投票初步結果顯示,印度人民黨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在人民院獲得一半以上的議席,人民黨執政下屆印度聯邦政府已成定局。

印度選舉委員會16日上午開始計票。到目前為止,在印度人民院通過民選產生的543個議席中,人民黨已獲得250個以上席位,其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獲得的議席已超過300個,而國大黨隻獲得了64個議席。印度選舉委員會將在當天晚些時候正式宣佈計票結果。

當地輿論認為,印度人民黨在這次選舉中獲勝,表明民眾對國大黨過去幾年的政績非常不滿,對人民黨及其總理候選人莫迪振興印度經濟抱有很大期望。(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