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財長曼特加:巴西通脹開始下降 利率處於高位

評析:6月有世足賽,到時物價可能再大幅拉高!

財長曼特加:巴西通脹開始下降 利率處於高位
2014年05月22日 16:15   來源:新華國際   王正潤



  新華網聖保羅5月22日電(記者 王正潤)巴西財政不正曼特加21日表示,巴西通脹正在下降,而利率則處於高位。

  曼特加的此番言論,引起市場預期在本月27-28日召開的貨幣委員會會議後,巴西央行將保持利率不變,從而結束一年來連續9次的加息步伐。

  根據21日巴西地理統計局公佈的數據,巴西月中消費價格指數IPCA-15,環比升高0.58%,比4月中期的0.78%,下降0.2個百分點。最近公佈的4月份的(IPCA)年化通脹率為6.3%。

  巴西自去年4月份以來連續加息,將基準利率從7.25%,增加到目前的11%。巴西央行對通脹的控制目標是4.5%,最高不超過6.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