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印度股市週五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評析:上次選舉(2009年)揭曉時,印度股市曾一天內暴漲17%多,這次會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印度股市週五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2014年05月09日 20:10   來源:新浪財經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9日晚間消息,印度股市週五創下歷史最高紀錄,下周大選將公佈結果激發投資者信心,人們期待一個穩定的新政府將推動改革和重振低迷的經濟。

  印度Sensex 30指數盤中最高至23048.49點創歷史紀錄,最終漲2.91%,收于22994.23點。(立悟/編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