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澳大利亞一季度經濟增長速度超過預期

評析:這還真是大意外!過去這段時間看到的澳洲相關新聞多是偏負面居多!

澳大利亞一季度經濟增長速度超過預期
2014年06月04日 15:24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雪梨6月4日電 澳大利亞國民經濟核算體系報告顯示,該國經濟在2014年第一季度增長率為1.1%,超過預期。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澳大利亞統計局數據顯示,在3月份之前的一年中,澳大利亞經濟增率達到3.5%,同樣超過預期。這是自2012年第二季度起的將近兩年裏,澳大利亞年度經濟增長最顯著的記錄。過去經濟學家的預測集中在GDP季度增長0.9%,年度增長3.2%。

  澳大利亞經濟增長的主要驅動力是礦業,在季度經濟增長份額中約佔88%。尤其是在産量增多和北澳大利亞颶風氣候減弱,對商品出産和運輸有利的情況下,激增的商品出口促進了礦業發展。(實習生 盛楚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