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G7峰會首次將俄羅斯拒之門外

評析:不過就是個PARTY,沒有任何實質意義,俄羅斯才不希罕參加!!

而且G7的動作只是讓世人看笑話!烏克蘭事件俄羅斯自始至終也沒任何違反國際公約的舉動,G7憑什麼抵制俄羅斯??烏克蘭民眾自己想往俄羅斯靠,俄羅斯有什麼理由要拒絕?G7有證據證明是俄羅斯在背後操控嗎?

G7峰會首次將俄羅斯拒之門外
英國《金融時報》 彼得•施皮格爾,斯蒂芬•瓦格斯蒂爾 布魯塞爾,柏林報道 2014-06-05 



工業大國組成的七國集團(G7)的領導人昨晚進行了一次具有高度象徵意義的聚會,該俱樂部17年來首次正式把俄羅斯排除在外

為期兩天的峰會的首場晚餐會議,預計不會就增加對俄製裁或在持續發酵的烏克蘭危機上改變盟國的外交姿態達成一致。

但這場晚餐會議凸顯了西方對於克裡姆林宮動機的懷疑,盡管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近來做出了一些似乎旨在緩和危機的動作,包括從俄烏邊界撤軍,以及同意與烏克蘭當選總統彼得羅•波羅申科(Petro Poroshenko)一同參加明日的諾曼底登陸紀念活動。

英國《金融時報》看到的一份峰會公報草案隱約提及了持續不安的原因:在烏克蘭東南部暴力活動日益升級的情況下,盟國相信,跡象顯示俄羅斯從俄烏邊境撤軍的承諾並未得到有力兌現。

公報草案表示,“我們敦促俄羅斯聯邦加快從俄烏邊境撤軍。”北約(Nato)最高軍事指揮官菲利普•布里德洛夫(Philip Breedlove)將軍表示,俄羅斯仍有“幾支大部隊”駐留在俄烏邊境,其中一些部隊似乎有“打算長期駐扎”的跡象。
譯者/邢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