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IMF:中國香港房價是全球升幅第二高

評析:之前也說過很多次了,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房價一點都不算高!台灣的問題是在所得太低,而非房價太高!

IMF:中國香港房價是全球升幅第二高
2014年06月12日 16: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IMF:中國香港房價是全球升幅第二高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香港電臺報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警告,澳洲、比利時及瑞典等不少國家樓價已遠高於歷史平均水準,並加速上升,成為經濟穩定最大威脅之一,各國須採取行動防範樓市泡沫爆破風險。

  IMF發表的全球樓市監察報告指,過去1年全球52個國家和地區中,33個國家樓價都升。全球樓價按年升3.1%,以新興市場樓價上升速度最快。

  截至去年第4季,全球樓價升幅最大的前3位分別是菲律賓、中國香港及紐西蘭,菲律賓及中國香港樓價升幅均超過10%,紐西蘭樓價升9%。

2 則留言:

  1. 請問 全球房產基金可以定期定額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以前是可以的,但現在被各國QE打亂了房地產循環週期,要定期定額不容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