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Galaxy S5改版搶LTE-A Cat 6頭香,LG G3傳將跟進

評析:硬體規格再高又如何?蘋果手機硬體規格向來都很爛,蘋果迷還不是照樣買單!?硬體規格高只是拉高成本,讓這些零組件供應商賺更多而已!

手機螢幕這麼小,解析度高到一定程度後根本就沒差了,肉眼根本分辨不出差別。再者下載速度上限拉高到225Mbps有啥用?網路訊號速度也要有這麼快才有用!全球最快的4G速度也不過24.5Mbps!!(除非以WiFi下載才有用)

Galaxy S5改版搶LTE-A Cat 6頭香,LG G3傳將跟進
MoneyDJ新聞 2014-06-19 12:52:23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南韓頂級智慧型手機賞味期似乎變得越來越短!

LG旗艦智慧機種G3甫於5月底在南韓市場開賣、打得競爭對手三星Galaxy S5落荒而逃。高通(Qualcomm)隨即於6月18日宣布,即將在南韓開賣的三星Galaxy S5 Broadband LTE-A將是全球第一款配備Snapdragon 805處理器、Gobi 9x35 LTE Advanced Cat 6數據機(業界首款20奈米製程量產蜂巢式數據機、支援LTE TDD/FDD Category 6)的智慧型手機。

這款全球首見的LTE Advanced Cat 6智慧機可以讓玩家更容易拍攝、分享4K影片,並且透過高通Adreno 420 GPU在行動裝置上享受遊戲機等級的娛樂體驗。

ibtimes.com 19日引述南韓媒體Naver報導,LG據悉也將推出配備Snapdragon 805、MDM9635數據機的G3進階版「LG G3 Prime」,讓數據下載速度上限進一步拉升至225 Mbps

LG G3號稱是市面上第一支解析度高達Quad HD等級(2,560 x 1,440畫素;538 ppi)的智慧機,配備5.5吋螢幕、高通四核心2.5GHz Snapdragon 801處理器。作為對照,三星Galaxy S5採用5.1吋1920x1080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蘋果iPhone 5S採用4吋1136x640螢幕(326 ppi)。

CNET、BGR報導,Galaxy S5 LTE-A和G3的螢幕解析度同為2,560 x 1,440畫素,但由於新款S5螢幕為5.1吋、小於G3的5.5吋,每英吋螢幕像素(ppi)為576ppi、勝過G3的538ppi。

根據愛立信(Ericsson)在日前發布的行動趨勢報告,80%的南韓人每週至少會有一次透過行動裝置螢幕觀賞影片,在此同時透過固定裝置螢幕觀看電視節目的比例則是呈現下滑。愛立信預估影片佔全球行動數據流量的比重將從2013年的逾40%升至2019年的逾50%。

Counterpoint 6月9日公佈,2014年第1季全球LTE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年增91%、佔整體智慧機出貨量逾四分之一的比重。中國市場LTE手機出貨量已超越南韓、預估到今年底即可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二大市場。蘋果、三星、LG合力拿下全球LTE手機市場超過四分之三的比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