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立陶宛 明年入歐元區

評析:歐債期間克魯曼、魯比尼之流不都說歐元要完蛋了嗎??怎這回歐元不但沒有完蛋,排隊搶著加入歐元的國家還越來越多!!呵呵呵,媒體還老把克魯曼、魯比尼這些等人當專家...

  今年1月1日起拉脫維亞加入歐元區成為第18個會員國,也是歐債爆發以來第一個加入的國家。拉脫維亞是近3年來歐,經濟成長最快速的國家!

立陶宛 明年入歐元區
【聯合報╱布魯塞爾記者蕭白雪/四日電】 
2014.06.05 03:40 am 



歐盟四日宣布,立陶宛已準備好加入歐元區,相關程序明年可望完成,立陶宛將成為第十九個使用歐元國家。

歐盟經濟執委芮恩表示,如今歐元區的經濟政策比經濟危機前更有效率,且有財務防火牆穩定中小企業,今年還會成立銀行聯盟,立陶宛的加入將會更會更強化。

芮恩公布一分準備加入歐元區的會員國情況,包括瑞典、捷克、波蘭、匈牙利、克羅埃西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等國,目前都已進行到不同階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