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酷!亞馬遜Fire智慧機3D影像跟你動 可辨識1億種物件

評析:既然有這麼好的功能,但手機就不能設計的好看一點嗎??外觀實在普通的可以!再者,4.7吋也小了點,2GB的RAM要支援3D,也低了點。

酷!亞馬遜Fire智慧機3D影像跟你動 可辨識1億種物件
MoneyDJ新聞 2014-06-19 09:36:02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亞馬遜(Amazon.com Inc.)執行長Jeff Bezos 18日在西雅圖召開的產品發表會上正式秀出3D智慧型手機「Fire Phone (見圖)」,誓與蘋果(Apple Inc.)、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一較高下!亞馬遜股價18日也應聲上漲2.69%、收334.38美元,創6月11日以來收盤新高。

Fire Phone具備橡膠外框、4.7吋螢幕,還有3D顯示以及影像辨識技術,可讓用戶更能輕鬆從亞馬遜網路商店購買商品。這款手機售價為199.99美元起、7月25日由美國行動電話營運商AT&T Inc.獨家開賣,亞馬遜網站列出的單機價則為649美元。

彭博社、9to5Mac報導,Bezos 18日在大會上表示,這款智慧機可讓消費者直接接觸到亞馬遜的其他裝置與服務。另外,Fire Phone還搭載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四核心2.2GHz處理器、Adreno 330繪圖晶片、2GB RAM、1300萬畫素相機鏡頭以及4.7吋IPS HD液晶螢幕,另外支援Dolby Digital Plus環繞音響。

亞馬遜相當強調Fire Phone的娛樂功能,不但先在手機內安裝了許多應用程式,還支援「Xray」第二個螢幕功能,可讓用戶將數位內容傳送至具備 Miracast無線投影技術的裝置,例如亞馬遜的串流媒體機上盒「Fire TV」。另外,Fire Phone用戶也能存取Prime Music影音服務、Kindle圖書館與Newsstand書報攤。

Bezos並表示,Fire Phone會在未來支援全年無休的「Mayday」免費真人線上技術服務。另外,亞馬遜也為Fire Phone推出全新的「Firefly」影像辨識服務,能夠掃描物件、協助用戶在亞馬遜商店找到想要的商品或是相關資訊。Bezos說,FireFly可辨識超過1億種物件與影音品項,例如電話號碼、條碼、電影、電視節目、電子郵件、網址、歌曲以及書籍。

Fire Phone具備的3D顯示功能也非常強大,3D影像會隨用戶的頭部移動、Bezos將之稱為「Dynamic Perspective (動態視角)」。這是一項獨特的頭部追蹤系統,由內建於Fire前端的四顆低耗能特殊鏡頭、四顆紅外線LED燈、一顆特製的處理器、即時電腦視覺運算技術以及高效能繪圖運算引擎組成,可讓手機以每秒60幅畫面的速度顯示3D影像,並隨頭部位置的更動改變畫面。

另外,Fire Phone內建了動態偵測技術,使用者只要傾斜手機,就能翻閱網頁與電子書、或是快速存取某項功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