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IMF批英國脫歐是全球經濟最大亂源,歐盟債信受累

評析:IMF這麼說會讓老美不開心喔!!老美向來都是全球最大亂源,不只經濟面,政治面更是!!IMF這麼說會讓老美覺得太看不起我的影響力了...

標普下調歐盟信評,擺明是來亂的,不是亂源是什麼!!??

IMF批英國脫歐是全球經濟最大亂源,歐盟債信受累
MoneyDJ新聞 2016-07-01 10:11:41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英國脫歐害人害己,不僅英國主權債信本身接連被降評,還將歐盟債信一併拖下水。

國際信評機構標普周五宣布調降歐盟債信一等,原因是反應英國脫歐所帶來的不確定性,其債信從原先的「AA+」降一級至「AA」。標普表示,英國選民決定與歐盟分道揚鑣後,經過再評估,認定這對歐盟內部團結是減分。

標普本週稍早前已先對不聽話的英國開刀,一次調降英國債信兩個評等,從原先最頂級「AAA」降至「AA」。惠譽同時間也將英國債信從「AA+」調降一級至「AA」。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周四也忍不住重砲轟擊英國公投退出歐盟,認為這大概是目前全球經濟最大的亂源。IMF發言人Gerry Rice呼籲歐洲領袖應展現魄力,拿出果斷明快作為來降低衝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