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9月非制造業PMI為53.7% 環比小幅上升

評析:參考看看。

9月非制造業PMI為53.7% 環比小幅上升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6/10/01

國家統計局10月1日發布數據顯示,2016年9月份的中國非制造業商務活動指數為53.7%,環比上升0.2個百分點。

本月,在非制造業PMI各單項指數中,新訂單、在手訂單、存貨、從業人員、供應商配送時間和業務活動預期指數環比有所上升,升幅在0.2-1.7個百分點之間;其餘各主要指數環比有所下降,其中,投入品價格指數降幅最大,為0.9個百分點。

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副會長蔡進認為,9月份,市場需求升幅明顯,帶動非制造業活動運行加快,就業活動持續改善,企業預期升溫,經濟運行基本面繼續向好的方向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