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警告:史上最大崩盤將臨 快買進黃金

評析:羅伯特・清崎好幾年前就破產了,他的話能信嗎?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警告:史上最大崩盤將臨 快買進黃金
2021-06-22 01:37 經濟日報 / 編譯王巧文/綜合外電
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警告,全球將迎接史上最大的崩盤,比特幣將會跌到24,000美元。

清崎18日在推特表示:「世上有史以來最大的泡沫正在變大。歷來最大的崩盤正在到來。買進更多的黃金跟白銀。等比特幣跌到24,000美元。崩盤是致富最佳時刻。」然而,羅伯特・清崎並未說明他這項預測的依據。

當比特幣的價格在5月開始跳水重挫時,羅伯特・清崎曾敦促投資人逢低買進,「我聽到有人說『我買不起比特幣。』比特幣正在暴跌,大好消息。現在你的機會來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只要一點錢就能便宜買入表現超群的比特幣。別抱怨了,快動起來」。

雖然他預期比特幣將跌到24,000美元,但他長期以來都看好比特幣。他4月時說,比特幣價格將在五年後攀抵120萬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