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MLB/連飆10K平51年來紀錄沒有喜悅 諾拉:贏球更酷

評析:1979年中華隊少棒小將陳昭安在威廉波特少棒賽出戰義大利隊,演出連續十八次三振的「完全三振、完全比賽」更酷!

但根據維基百科,陳昭安的紀錄卻不被金氏世界紀錄所承認,原因是他們認為這是個不會被打破的紀錄...😅😅😅

MLB/連飆10K平51年來紀錄沒有喜悅 諾拉:贏球更酷
2021-06-26 11:51 聯合報 /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今天連飆10次三振,追平大聯盟紀錄,也是51年來第一次,不過他在賽後沒有透露出太多喜悅,「贏球比較酷。」


諾拉今天對大都會隊連續投出10次三振,追平1970年4月23日席佛(Tom Seaver)對教士隊投出的大聯盟最多連續三振紀錄,然而費城人隊最終以1:2輸球。


「能在記錄上跟席佛並列很酷。」諾拉說:「這是很酷的成就,但是對我來說,贏球更酷。」


諾拉的連10K之旅從首局投出觸身、被敲二壘打之後開始,連續三振三人凍結跑者,接下來繼續飆K,對麥尼爾(Jeff McNeil)的連續第8K先破費城人隊史紀錄,到第9K時大聯盟史上已僅有9人辦到。



4局下面對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諾拉在2好2壞後投出一顆變速球,成功誘使揮空,諾拉過去多次對戰康佛托,不過當下只想取得出局數,「我投了各種球路,但還沒把變速球投到那個位置過,結果有用。」


再一次三振就可創造歷史,諾拉也注意到了,因為大都會球迷開始為下一棒阿隆索(Pete Alonso​)加油,而阿隆索也用一支二壘打中斷諾拉的紀錄。


諾拉最終投了5.1局,飆出生涯最高的12次三振,沒有失分,諾拉說:「我的曲球今天很有效果,他不會脫離掌控,才能夠讓對手揮空,變速球也是一樣,我想關鍵在這些球路大多數時候都能壓低,才能夠取得這些揮空。」


諾拉退場時球隊以1:0領先,這分還是他自己在5局上用二壘打敲回來的,不過這場雙重賽大都會隊在7局追平,8局延長賽史密斯(Dominic Smith)敲出再見安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