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京元電群聚PCR檢驗結果出爐 迄今累計195人確診

評析:日本、美國接連加速送台灣疫苗,或許與京元電子爆大規模群聚感染,進而危及科學區有關...怕晶片產能受影響...

京元電群聚PCR檢驗結果出爐 迄今累計195人確診
2021-06-06 19:08 聯合報 / 記者范榮達/苗栗即時報導
苗栗縣科技廠爆發群聚染疫事件,鄰近的竹南鎮、頭份鎮社區人心惶惶,縣衛生局統計,目前群聚感染以京元電子公司最多,本籍勞工和移工共195人確診。

縣府依地緣關係與風險程度,將高風險居民和商家先行造冊,以竹南、頭份地區商家、居民,及京元電同住者為對象,在竹南科社區公園今天起6天快篩,湧進了585人接受篩檢,結果都呈陰性,讓眾人鬆了一口氣。

苗栗縣政府今繼續公布科技廠篩檢結果,京元電累計篩檢7106人、快篩陽性103人、陽性率1.45%、確診人數195人。超豐電累計快篩1343人、陽性17人、PCR確診數11人,都已在集中檢疫所檢疫。

苗栗市公所也緊急動支,以苗栗市京元電員工家屬及同住者,染疫確診者案9865活動史,5月31日在黃昏市場擺攤的攤商,及同住大樓的住戶,6月8日在大千綜合醫院急診室外快篩,昨天、今天有241報名,市公所將審查資格,依通知時間接受篩檢,以避免群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