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22 FIFA世界盃落幕 中華電OTT瀏覽量4.2億人次創高

評析:中華電信大概是世足賽台灣最大贏家!

這也再次驗證台灣民眾超愛湊熱鬧,台灣明明是足球沙漠(FIFA排名157名),平時根本沒人看足球,台灣也少有足球賽,懂足球的更是少之又少(連轉播世足賽的主播、球評都錯誤連連,可想而知),但卻可以有這麼多人看世足賽,這真是世界奇蹟了。當然很多人看球賽的目的是為賭運彩😅😅😅

2022 FIFA世界盃落幕 中華電OTT瀏覽量4.2億人次創高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2022/12/19 18:30

2022 FIFA 世界盃今 (19) 日凌晨阿根廷跟法國的冠軍賽畫下句點,中華電信 (2412-TW) 由跨分公司與中華電信研究院所組成的 300 多人世足應變專案團隊,24 小時不間斷確保世足賽事轉播網路順暢,締造 MOD、Hami Video 多項紀錄,包括總觀看人數突破 3800 萬人次、世足專區總瀏覽量創下 4.2 億人次新高紀錄。

中華電信補充,MOD、Hami Video 冠軍戰轉播同時在線人數一度衝高至近 70 萬人,世足廣告營收也在收視高流量帶動下,較上屆世足廣告成長將近 5 倍。

中華電信在本屆世足賽帶來多元創新服務,除完整轉播 64 場賽事並提供多視角、多螢回看、世足 AR 轉播等創新豐富的觀賽體驗,並首次推出 Hami Video 金球大禮包。展望未來,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 致力提供最新、最完整的運動賽事轉播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