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

陸再禁我台啤、金門高粱 總統府發聲:無助兩岸貿易往來

評析:天大的笑話,一天到晚罵人、批評人家,難道就有助於貿易往來?日本不買台灣漁貨、水果時,怎不見總統府出來講一樣的話!?

陸再禁我台啤、金門高粱 總統府發聲:無助兩岸貿易往來
2022-12-10 聯合報
中國大陸再新增台灣酒類與飲料等產品暫停輸入,包括金門高粱、台灣啤酒等。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近日中國頻以行政註冊為手段,造成台灣產品出口到中國受阻,此舉無助兩岸貿易正常往來,政府表達嚴正關切,也啟動因應措施,與相關單位持續溝通,並全力協助相關業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