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

嫌筆電太小嗎?蘋果MacBook Air明年春季「長大」 換掉3模樣

評析:記者難道不知道市場上早就有一堆17吋筆電嗎?OLED螢幕筆電各大廠牌也早就推出了,蘋果竟然2024年才要推?至少落後其他廠牌3年,唉...

每次看這些專門寫蘋果葉佩雯的文章就覺得很可笑,明明是落後市場好幾年的技術或規格,卻寫得好像發現新大陸!這也是啦,確實喜歡使用蘋果產品的消費者,多半不會注意其他廠牌的發展,久而久之就以為蘋果技術是最領先的...

就以蘋果最自豪的M2 CPU來說,其實還是沒有超越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INTEL 12代,就更不要說最新的13代了(宣稱效能又比12代提升64%),最新產品都沒贏過對手的舊產品,那還有啥好說的,就不要說還考慮價格問題以及軟體相容性。這也正是蘋果的PC全球市占率(M2推出後最高也只來到13%, 之前連10%都不到)一直比手機市占率(基本盤大概15%,最高大概18%)更低的關鍵!

嫌筆電太小嗎?蘋果MacBook Air明年春季「長大」 換掉3模樣
2022-12-16 12:1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距離2023年剩不到半個月,果粉已開始期待明年蘋果(Apple)會端出什麼新產品。據外媒報導,MacBook Air今(2022)年改變外型後,明年將會「長大」,成為目前最大的MacBook Air。

《macrumors》報導,市調機構顯示器供應鏈顧問(DSCC)執行長Ross Young表示,蘋果可能在2023年春季推出新款MacBook Air,尺寸為15.5吋(先前曾透露是15.2吋),大小介於14吋至16吋的MacBook Pro間,若爆料屬實,也是MacBook Air有史以來最大款的版本,也讓MacBook Air產品線更加豐富。

據了解新版15.5吋的MacBook Air與2022年出的M2版MacBook Air外型差不多,沿用方正樣式、一樣為瀏海螢幕提高螢幕占比、擁有MagSafe磁吸充電、大型觸控板、1080p鏡頭外,揚聲器(喇叭)也有望升級、晶片則可能有M2和 M2 Pro兩種選項。

不過15.5吋MacBook Air要與MacBook Pro做出區隔,可能不會有mini-LED螢幕及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聯合新聞網》曾報導,2024年蘋果才會推出配有OLED螢幕的筆電,13吋的MacBook Air可能列為改款首選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