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莫斯科大雨刷新129年紀錄 地鐵也淹水

評析:在台灣動輒時雨量破百毫米,莫斯科一天才下48毫米就淹大水...只能說地方不一樣,防洪標準也差很多。

莫斯科大雨刷新129年紀錄 地鐵也淹水
2016-08-16 09:42 中央社 莫斯科15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氣象局說,莫斯科今天降下傾盆大雨,打破129年來8月份的降雨紀錄。

法新社報導,當局表示,莫斯科超過48毫米的豪大雨,接近1887年最高降雨紀錄的2倍,到處可見居民穿越淹水街道時身上濺溼。

氣象局聲明:「這是8月降雨量的最新紀錄。」「上一次25.2毫米的降雨量紀錄,是1887年所創。」

滂沱大雨致使莫斯科東北郊的莫斯科河支流潰堤,錯綜複雜的地鐵,至少也有1站淹水。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網站上的照片,民眾在莫斯科車站內的地下人行道,踩著木板通行。緊急救難服務處表示,已救出大約80名在莫斯科南郊淹水街道上,困在小汽車和公車內的民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