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業績下滑 蘋果執行長庫克減薪15%

評析:好好想想該如何創新吧,而不是把一堆別人的點子湊起來就自以為叫創新,果粉再怎麼死忠也是會有受不了的一天!

業績下滑 蘋果執行長庫克減薪15%
2017-01-07 10:28聯合報 記者范振光╱即時報導

蘋果公司上一會計年度(9月底結束)業績下滑,執行長庫克全年薪酬因而被砍15%。

庫克2016年度的總薪酬從2015年的1030萬美元降至875萬美元,減薪幅度達15%,這個金額包括300萬美元的薪資和500多萬元的現金獎金。

但這未包括庫克去年套現的126萬股的蘋果股票,這些股票套現時價值1億3600萬美元。

此外,蘋果其他高層主管上年度的薪酬平均下降了9.6%。

蘋果上年度營收下滑8%,降到2160億美元左右,營業獲利也縮水,主因是iPhone銷量首見衰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