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Fed官員Mester說 她支持今年升息超過三次

評析:從每次的FOMC會後記錄就知道,就算過半數委員支持升息,都還是不見得會升(去年9月即是如此)。這些委員只是表達個人意見,沒有實質意義。

Fed官員Mester說 她支持今年升息超過三次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1/07 02:21

克利夫蘭 Fed 銀行總裁梅斯特 (Loretta Mester) 週五說,她樂於見到央行今年升息逾三碼,升息三碼為她的多數同事所支持。

在接受 Fox 商業新聞台訪問時,梅斯特說,她樂於見到更陡峭的升息路徑,因為她預期通貨膨脹將較她的同事預期的更高。

梅斯特說,今年三次升息,是目前最標準的預測。這位克利夫蘭 Fed 銀行總裁說,她預期未來二年內,通貨膨脹將達到央行的 2% 目標,較她許多同事的預期更快。

在訪問中,梅斯特說 12 月就業報告良好,與經濟情況相符合。

美國勞工部公布,美國 12 月新增就業 15.6 萬人,失業率上升至 4.7%。

梅斯特今年並非 Fed 政策委員會中,具有投票權的委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