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最新!李在鎔涉行賄、檢方要求逮捕,三星股價摔

評析:上周五三星已先下跌3.45%,今天續跌下跌2.14%,不過韓國KOSPI指數只下跌0.6%,在亞股中算少的。

最新!李在鎔涉行賄、檢方要求逮捕,三星股價摔
MoneyDJ新聞 2017-01-16 12:40:44 記者 陳苓 報導

三星電子出現危機!韓聯社報導,負責閨密門事件的韓國特別檢查小組作出決定,要求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發出拘票。

.......。

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12日以涉賄嫌疑人的身分遭到傳喚,據傳李在鎔坦承遭到南韓總統朴槿惠施壓捐款,有可能遭到逮捕。與此同時,外傳檢方接下來的目標是SK集團和樂天(Lotte)集團。

BusinessKorea、韓聯社報導,李在鎔12日遭檢方馬拉松偵訊22小時,13日清晨才返家,他否認多數指控。但是相關人士透露,李在鎔聲稱朴槿惠施壓之下,三星被迫提供數千億資金給予崔順實旗下組織。新證詞與李在鎔上個月在國會聽證的說法不同,當時他說2015年和朴槿惠私人會面時,只談到三星相關事宜。檢調單位將依據證詞,決定是否對李在鎔發出拘票。

官員表示,依據前例,就算是被迫行賄,出資者仍須遭到懲罰,李在鎔的說法只能在判刑時減輕刑責。倘若李在鎔真的被捕,三星集團可能會群龍無首、陷入營運空窗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