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印度部長:鴻海投資279億在新孟買設廠

評析:過去幾年也說要去越南、巴西投資,但都雷聲大雨點小...

才說要去美國投資100億美元,現在又要加碼印度投資近10億美元...鴻海真有這麼多的資金與這麼大的需求嗎??

印度部長:鴻海投資279億在新孟買設廠
2017-12-14 14:43中央社 新德里14日專電

印度道路交通與高速公路部長加德卡里證實,鴻海集團已向印度政府提出設廠申請,將在新孟買尼赫魯港經濟特區設廠,投資額達600億盧比(約新台幣279億餘元)。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今天引述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談話說,鴻海已向印度政府提出設廠申請。

他證實,鴻海最新投資的工廠將會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新孟買尼赫魯港(JawaharlalNehru Port Trust,JNPT)經濟特區設廠,佔地200英畝,將僱用4萬名勞工。

加德卡里表示,鴻海沒有向政府提供進一步細節,因此不知道這個廠房將會製造iPhone或是其他產品,但很可能以此作為出口基地。

.......。

專家分析,鴻海準備在JNPT經濟特區設廠,意味著鴻海將更積極進軍印度市場,擴大在印度的生產基地,將使印度成為鴻海在中國以外最大的生產基地。

目前鴻海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斯里市(Sri City)設有5座工廠,每年為小米、諾基亞、金立、鴻海自有品牌富可視,和其他手機品牌等生產將近1500萬支手機。

報導說,鴻海在印度擴大製造規模後,正考慮從印度把產品出口到中東和非洲,目前正與供應商談判。

鴻海已在印度投資超過6億美元,包括投資印度第3大電子商務平台Snapdeal和即時通訊軟體Hike,但這個金額,還不包括鴻海2015年年底向馬哈拉什特省承諾投資的50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