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華特迪士尼的收購交易對福克斯的估值超過750億美元--消息

評析:復仇者聯盟大戰金鋼狼加驚奇四超人真的要實現了...

國內新聞寫524億美元應該是錯的。福斯現值都已經有600億了,不太可能折價出售。

那福斯體育頻道還會在嗎?

華特迪士尼的收購交易對福克斯的估值超過750億美元--消息
路透社 2017年12月14日

路透12月13日 - 據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稱,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DIS.N) (DIS.N)擬收購默多克(Rupert Murdoch)麾下二十一世紀福克斯(FOXA.O)的電影、電視和國際業務,該交易對福克斯的估值為每股逾40美元或總計逾750億美元。

該交易將在週四宣佈。這將結束默多克50多年的擴張。今年86歲的默多克在21歲時從父親那裡繼承了一家澳洲報紙,將其發展為全球最重要的新聞和電影集團之一。

消息人士週三稱,根據這項全股票交易的條款,將出售給華特迪士尼的福克斯資產估值約為每股29美元。擬出售資產包括二十一世紀福克斯的影視工作室、有線網絡和國際業務。

消息人士還說,福克斯的剩餘資產將分拆為一家新公司,估值可能超過每股11美元。剩餘資產主要為新聞和體育。在消息正式對外公佈之前,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華特迪士尼和福克斯未立即回覆置評請求。福克斯股價週三收於32.75美元,市值約為600億美元。華爾街日報最先報導了交易的確切條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