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西班牙央行下調明後兩年增長預估 因加泰羅尼亞政局不確定性

評析:過去兩年西班牙經濟成長率都超過3%,今年前三季也還有3.1%,現在僅預估今年2.4%,不就意謂第四季會很慘??

西班牙央行下調明後兩年增長預估 因加泰羅尼亞政局不確定性
路透社 2017年12月15日 

路透馬德里12月15日 - 西班牙央行週五略微下調該國2018和2019年經濟增長預估,因為東北部加泰羅尼亞地區政局的不確定性。該地區在未獲當局認可的情況下舉行獨立公投,之後被取消自治權,並將於12月21日舉行選舉。

西班牙央行稱,今明兩年該國經濟將分別增長2.4%和2.1%,低於此前預估的2.5%和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