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亞銀最新成長展望報告 今年升至6% 明年維持5.8%

評析:預期台灣與亞洲明年的成長率都低於今年,尤其中國將會掉很多,要留意了!!

亞銀最新成長展望報告 今年升至6% 明年維持5.8%
2017-12-13 11:55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亞洲開發銀行(ADB)今(13)日發表最新成長展望報告,對亞洲開發中國家今年的成長預測從原來的5.9%調升至6%,明年預測則維持5.8%。

亞銀在「2017年亞洲開發展望」補充報告表示:「中亞、東亞和東南亞的意外成長強勁,抵銷了南亞經濟成長的下調。」

亞銀也將佔亞洲經濟約60%的中國今年經濟成長預測從原來的6.7%上修至6.8%,明年成長率預期則維持6.4%,因為中國加速轉型朝向消費主導擴張,投資成長預料更加減退。

亞銀對台灣今年的成長率預測由2%上修為2.3%,2018年成長率預測則維持在2.2%。

東亞地區明年成長率預期減緩至5.8%,因為台灣、香港、南韓等多數經濟體都呈現溫和成長。
亞洲開發銀行在「2017年亞洲開發展望」補充報告中上修開發中國家今年的成長預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