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韓:陸客今年減少400萬人次 損52億美元

評析:台灣遊客墾丁兩年也少了400萬...

韓:陸客今年減少400萬人次 損52億美元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中廣新聞網2017/12/13 12:280

南韓央行今天發佈的資料顯示,受中國反薩系統措施的影響,預計今年訪韓的陸客,將比去年同期,減少 400 萬人次,為去年的一半。受此影響,南韓實際國內生產總值,將減少 52 億美元。

今年 3 月中旬,中國政府開始禁售南韓團體遊產品,導致訪韓的陸客驟減。3 月至 10 月間,中國公民入境人數,比去年同期減少 356 萬 5000 人次,為 238 萬 2000 人次,單月比去年同期降幅在 40% 到 69.3% 之間。

此外,考慮到產品出口受到的影響,中方反薩系統措施,給南韓造成的損失會更大。好在最近韓中關係出現回暖跡象,南韓經濟遭受的影響,可能會有所減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