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俄羅斯經濟部稱該國2019年經濟增速將放緩

評析:2017年是1.5%。

俄羅斯經濟部稱該國2019年經濟增速將放緩
路透社 2019年2月12日


路透莫斯科2月12日 - 俄羅斯經濟部週二表示,2018年俄羅斯2.3%的經濟增長率主要源於一次性因素提振且是難以維繫的,並預期2019年的增速將減慢至1.3%。

經濟部在月報中亦表示,預期2月年通脹率將升至5.2-5.4%,3-5月的通脹率將在5.5-5.7%觸頂。

經濟部表示,若盧布匯率維持穩定,年底前通脹率將會降至5%以下。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這二天俄羅斯股市狂跌是呼應這篇未來經濟放緩,還是美國國會欲制裁俄國(https://ww2.money-link.com.tw/RealtimeNews/NewsContent.aspx?SN=1294969002&PU=0010),或者漲多修正?
    漲勢好不容易有點起色,希望不要打回原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資訊。目前看來主因是美國國會議員提議要加重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有關,該法案包括對俄羅斯銀行業、主權債務、天然氣投資,都是非常重要的項目。但提案歸提案,會不會通過還是另一回事,目前只能先觀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