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5G哪個品牌最強?老美答案 讓陸網友怒了

評析:蘋果暗爽在心裡,原來蘋果迷如此無知,蘋果根本完全沒有5G技術,居然還被果粉認為是技術最強的...果粉的錢會不會太好騙了?

蘋果強項是系統整合,在硬體技術方面向來是相當弱後的。以往照相功能還為人稱許,這兩年開始被一些品牌超越。省電以往也是蘋果手機的特色之一,被踢爆暗藏程式控制電池壽命後,現在耗能表現也開始落後其他品牌。創新設計那就更不用說了,打從賈伯斯死後,蘋果就沒所謂的創新了,這些年來都只是拿安卓系統早就有的功能加以改良而已。要說有,那就是醜到爆的瀏海...

5G哪個品牌最強?老美答案 讓陸網友怒了
2019年02月09日 00:01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5G行動通訊技術被視為是2019年科技產業一大亮點,5G技術也成為歐美及亞洲國家科技大廠競逐的新戰場。科技網站PCMag近期針對美國消費者做了一項調查,「哪家手機廠商5G技術領先?」,最後蘋果以逾4成的投票率拿下榜首。這項調查出爐後,立馬遭大陸網友狂酸,「老美是活在晚清年代?」還是「智商有問題」。

新浪科技報導,目前全球5G技術居於領先地位的科技大廠包括三星、華為、中興、愛立信、高通、LG、英特爾、夏普、中國電信科學技術研究院、諾基亞,以及交互數字技術公司等;換句話說,領導5G技術的國家有韓國、中國、瑞典、美國和英國等。

不過,美國消費者對於哪些品牌在5G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顯然狀況外,PCMag最近的調查顯示,近半數(42%)受訪者認為蘋果公司在5G競爭中取得最大優勢;而韓廠三星與LG分別以29%、12%搶下2、3名;谷歌則以7%投票率居第4;大陸華為僅5%投票率排名第5。

事實上,蘋果的5G手機預計在2020問世,落後目前智慧手機主流品牌,而且是採用英特爾製造的5G基頻晶片,說穿了,蘋果的5G技術是依附在英特爾身上。

5G最佳手機品牌調查出爐後,隨即遭大陸網友嘲諷,「這說明美國人現在也和晚清時期差不多了,盲目自大目中無人」、「根本沒有5G技術的蘋果居然是第一,讓人笑掉大牙」、「一點智商都沒有,5G標準創建有蘋果嘛?」

還有人祭出大陸神主牌,「請華為摧毀美國消費者的迷之自信」、「華為:呵呵,我就笑笑不說話」。

但也有網友認為,美國民眾被誤導,是因為蘋果在新版系統中,把4G LTE改為5G顯示,才讓消費者傻傻搞不清。一個4G手機,怎麼可能實現5G通訊呢?出門沒帶腦子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