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4年前舊手機 LINE快不能用了 官方公布大限日

評析:留意了...

4年前舊手機 LINE快不能用了 官方公布大限日
2021/09/02 中時新聞網
LINE官方公告,將在9月中旬針對Android用戶推出最新的11.16版本,該版本將不會支援Android 7用戶,約是4年前的老手機,若用戶選擇不更新LINE就能繼續使用,但不慎刪除APP或恢復原廠設定,將無使用LINE服務。

LINE已陸續向Android 7的用戶推送此訊息,並提醒若想使用新功能,可以先將手機升級到 Android 7以後的版本,另一種方法則是換機,將LINE轉移至手機軟體版本在Android 7以上的新手機。

此外,iOS系統也會出現類似狀況,必須更新至iOS 12.0以上版本才能使用,若使用iOS 9或更舊的軟體版本就無法使用LINE服務。


根據LINE官方數據顯示,Android軟體版本在5.0~5.1.1,可使用LINE11.5.0以下的版本,不過若使用Android 4.4.4以下版本的裝置無法使用LINE服務。

iOS部分,用戶版本為iOS11.0~11.4.1,可使用LINE10.17.0以下版本,若iOS版本為10.0~10.3.4,則可使用LINE9.16.1以下版本,iOS9.3.6以下版本的裝置則無法使用L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