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郭明錤:iPhone 14 Pro兩大更新 摺疊iPhone 2024年推出

評析:郭明錤不是說iPhone 13 要內建低軌衛星通訊?結果ㄌㄟ?iPhone 13都說不準了,還iPhone 14ㄌㄟ...

郭明錤:iPhone 14 Pro兩大更新 摺疊iPhone 2024年推出
蘋果日報 2021/09/21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iPhone 13預購開跑後,也針對2022年以後的iPhone出具預測報告,包括iPhone 14 Pro將使用挖孔螢幕與4800萬畫素後置主鏡頭,蘋果也有望在2023年,即可能命名iPhone 15的機型上,搭載螢幕下Touch ID技術。

先前郭明錤曾指出,螢幕下Touch ID的iPhone將在明2022年下半年推出,不過現在他推遲了預測時間,與發展進度延遲有關,而蘋果第一款折疊iPhone則有望在2024年推出,此前郭預測為2023年。

郭明錤並未進一步透露哪些iPhone機型會搭載螢幕下Touch ID,可能會搭配Face ID供用戶使用。郭也強調,蘋果計畫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支援5G的iPhone SE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