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史上最慘!iPhone 13系列才開賣4天 這1款全規格都降價

評析:這有啥稀奇的,開賣第一天好市多就降價出售了,不但是全系列,而且降價更多!

史上最慘!iPhone 13系列才開賣4天 這1款全規格都降價
CTWANT 2021/09/28
被網友譽為最無聊改版的iPhone 13,上周五(9/24)甫開賣,果粉們用行動證明信仰,各大通路及平台紛紛開出紅盤;不過才僅過了一個周末,終端通路就出現降價聲。傑昇通信表示,以往蘋果新機價格在開賣第一週不容易有起伏波動,不過今(27)日iPhone 13、iPhone 13 Pro都有至少1%的降幅,其中iPhone 13 mini全機型價格不僅下降,256GB以上降幅更高達3%。

傑昇通信指出,觀察門市iPhone 13新機開賣狀況,目前銷售最好的iPhone 13手機分別是iPhone 13(128GB)粉色及iPhone 13 Pro(128GB)天峰藍;然而才開賣第4天,今日已罕見地傳出降價,以iPhone 13 mini容量最高的512GB降1千元、降幅高達3%最多,其次才是iPhone 13(256GB)、iPhone 13 mini(256GB)降價800元,其他如iPhone 13 mini(128GB)降幅達2%,高階機型iPhone 13 Pro(256GB)則約降價500元、約1%的降幅。



▲傑昇通訊iPhone 13價格。(圖/傑昇通訊提供)

傑昇通信分析,以過往銷售經驗來看,新機上市後,約一兩周以後,價格才會依開賣後實際銷售現況,像是規格、型號或顏色等等而有所波動,這次iPhone 13 mini銷售狀況雖不及其他機型,但開賣第4天全規格價格調降,是否成絕響,是最後一支mini iPhone,仍有待觀察。

不過由於銷售狀況也算出色的iPhone 13(256GB)與iPhone 13 Pro(256GB),還是有1%以上的降幅,傑昇通信認為,除了iPhone 13貨量多,受去年iPhone 12 Pro新色太平洋藍一機難求的影響,各通路仍擔心iPhone 13 Pro新色天峰藍會缺貨,因此這兩個規格在貨源充足、消費者不用排隊也能輕易入手的條件下,通路便能開出比官方定價再低的價格吸引客群。

比較特別的是,傑昇通信發現,官方定價及規格較高的iPhone 13 Pro Max全機型銷售狀況雖僅次於iPhone 13與iPhone Pro,然而在開賣後各通路平台均以iPhone 13 Pro最熱賣來看,可能面臨iPhone 13 Pro的缺貨超過1個月以上的窘境,預期消費者將會轉往購買iPhone 13 Pro Max,因此價格才不至於波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