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iPhone 13支援毫米波5G?和iPhone 12一樣僅限這國機型才有

評析:原本都說iPhone 12是假5G,因為沒有毫米波,結果到了iPhone 13一樣還是假5G,😈😈😈

根據高通的說明,毫米波連網速率較 Sub-6整整快了16倍(詳見: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qualcomm_5g_mmwave/6256282),而高通4系列以上晶片通通都有支援毫米波(部分晶片則是毫米波與Sub 6雙支援),聯發科高階晶片也是毫米波與Sub 6雙支援,台灣三大電信公司的5G也都有支援毫米波。

想買iPhone 13的,自己想想囉。

iPhone 13支援毫米波5G?和iPhone 12一樣僅限這國機型才有
2021-09-18 11:07 聯合新聞網 / 愛瘋日報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Phone 13 系列手機,提供升級版的 5G 體驗,支援更多 5G 頻段, 在更多地方都能飆 5G 上網。不過和去年 iPhone 12 一樣,只有美國版 iPhone 13 支援毫米波 mmWave 5G 連接,其他國家只支援 5G (sub-6 GHz) 。

蘋果的手機相容性頁面證實,只有美國型號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支援毫米波 5G 頻段。此外,在蘋果公司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產品頁面上,這些設備只在該公司的美國網站上顯示有毫米波天線開口,在其他國家沒有顯示毫米波天線開口。

iPhone 13 mmWave 5G

mmWave 是一組 5G 頻率,能在短距離內有超快的速度,使其最適合於密集的城市地區。相比之下,sub-6GHz 的 5G 通常比 mmWave 慢,但訊號傳輸更遠,更適合郊區和農村地區。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所有四款 iPhone 13 機型都支援 sub-6GHz,而 sub-6GHz 網路在已經推出 5G 的國家更為普遍。

iPhone 13 支援更多 5G 頻段,以提升訊號覆蓋率,大幅改善電池續航力。今年底前,全球 iPhone 的 5G 支援將達到兩倍,屆時在 60 個國家與地區中將有超過 200 家電信業者支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