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蔡阿嘎實測iPhone 13「咖啡直灌充電孔」 防水驚人結果揭曉!

評析:果粉辛苦了,IP68早就是安卓手機的標配,果粉現在才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唉...

泡咖啡水有啥稀奇的,版主的太太好幾年前到某觀光農場玩,不小心手機掉到魚池裡,後來請工作人員幫忙打撈,前後經歷2~30分鐘,撈起來後用清水沖一沖,手機一樣頭好壯壯!!

iPhone手機防水效果如何,請看下面新聞:



蔡阿嘎實測iPhone 13「咖啡直灌充電孔」 防水驚人結果揭曉!
2021-09-25 10:08噓!星聞 綜合報導
iPhone 13正式發售,YouTuber蔡阿嘎第一時間購入,不過這次他要用iPhone 13來做個實驗,他先把手機泡入水中,再把整罐咖啡對準充電孔倒進去,目的就是要測試手機的防水功能,有趣的是,手機還真的能用!

蔡阿嘎將iPhone 13泡進水盆大約15秒後再拿出來,使用上並沒有什麼異常,接著他決定加大試驗力度,將咖啡直接朝著充電孔倒,倒完再放進水盆裡「洗澡」,他試著在水裡使用自拍功能,除了因為泡在水中無法觸控感應之外,自拍效果竟然還不差,他這才心滿意足表示:「擦一擦跟新的一樣,沒有問題啊!什麼都很正常,不用怕!」不過老婆倒是在旁邊捏了一把冷汗,畢竟iPhone 13可是史上最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