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該選iPhone 13還是他牌旗艦機?一表看透各牌手機優缺

評析:為何不直接寫iPhone 13 pro max電池容量為4352mAg,而寫廣告用詞??

很好奇,為何iPhone 13 pro max也沒比人家大隻,卻比人家(跟OPPO比)還重那麼多?

電力問題一直是iPhone手機的死穴之一,偏偏iPhone充電又超級慢!!!安卓陣營都已經有200W超快充,8分鐘以內就可以完全充滿(請見測試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DyHbArpuU),其他品牌65W也早已是標配,只有iPhone 13還在25瓦超慢充(PS. iPhone 12 pro max充滿電要2小時以上),真佩服果粉對蘋果的包容,難怪蘋果手機進步速度世界慢...

該選iPhone 13還是他牌旗艦機?一表看透各牌手機優缺
2021-09-15 10:03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於今(15)日秋季發表會上壓軸登場,推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機型,尺吋從最小的4.5吋到最大的6.7吋,滿足果粉「掌心」所需,同時也貼心推出128GB至1TB不同容量大小供使用者選擇。

然而價格換容量,雖然最低只要22,900就能帶支iPhone 13 mini回家,但若想要選到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就得掏出54,400元才能如願。到底該不該花這筆錢接iPhone 13回家呢?聯合新聞網特地整理今年各廠推出的旗艦機規格供讀者比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