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用鏡頭看台灣》米其林指南出爐 頤宮蟬聯3星、台南意外未上榜

評析:台南沒入選也沒太大意外。

台南的強項是美食與小吃,而米其林重的是形式與噱頭,食物本身美不美味反而是其次。不單台南,根本不該以米其林的標準來看台灣美食!!

吃東西這件事本來就很主觀,有人愛排場與噱頭,有人重美味,青菜蘿蔔各取所好,沒啥好爭的...

用鏡頭看台灣》米其林指南出爐 頤宮蟬聯3星、台南意外未上榜
20:402022/08/30 中時 王爵暐 、 范揚光

眾所矚目的「2022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米其林指南」名單30日出爐,君品酒店的頤宮連續5年奪得米其林三星殊榮,米其林二星共7家入榜,米其林一星共23家蟬聯、7家新上榜,全台共有38家餐廳摘星。此外,本屆評鑑首度納入台南及高雄,不過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卻沒有餐廳入榜,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