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

近半數安卓用戶都考慮跳槽iPhone 「關鍵原因」曝光

評析:葉佩雯做成這樣子,未免太假也太LOW了吧!?最好是真的有近半數安卓用戶考慮跳槽iPhone !!

有圖有真相!!第二季三星與蘋果全球市佔率都是下滑的,取而代之的是中國品牌!整體來說安卓使用者市占率是上升的,下滑的是iPhone用戶!!

說蘋果手機在安全和隱私保護方面「感覺上更勝一籌」!!??更是天大笑話!!之前蘋果還希望META分享客戶的資訊,結果被META拒絕:https://www.163.com/tech/article/HEL0UOLS00097U7R.html

更不要說蘋果也是美國國家安全局(NSA)菱鏡計畫的一環,儘管蘋果否認參與,但歐巴馬都已承認確有此事!!


歐巴馬甚至說過因為資安問題他不能使用 iPhone:


真想保護隱私的唯一方法就是不用3C,否則只是被不同廠商賣掉的差別而已!!




近半數安卓用戶都考慮跳槽iPhone 「關鍵原因」曝光
2022-08-17 21:35 經濟日報/ 編譯

最新調查顯示,49%安卓手機使用者考慮改用蘋果iPhone,原因是蘋果手機在安全和隱私保護方面「感覺上更勝一籌」。以特定機種比較,受訪者認為iPhone 13 Pro Max使用起來比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更令人安心。

據Beyond Identity對約1,000名美國民眾調查,76%蘋果用戶認為蘋果的iOS作業系統愈來愈安全,74%安卓用戶也這麼認為。

若是再細分成不同機種用戶,iPhone 13 Pro Max用戶的安全感遠高於Galaxy S22 Ultra用戶。在iPhone 13用戶中,認為目前使用的手機是至今用過最安全手機的比率,是三星用戶的逾兩倍。

該研究也發現,蘋果和安卓的雲端服務,對用戶的安全感具有一定影響力:20%的iCloud鑰匙圈用戶感到極度安全,但只有13%的Google密碼管理員用戶感到極度安全;27%蘋果用戶對使用iCloud感到極度安全,但只有22%Google Drive用戶有同樣程度的安全感。

這項調查也顯示,由於蘋果的新作業系統安全功能有所改善,33%安卓用戶正考慮在下月iOS 16推出時改用iPhone;iOS 16最主要將新增的安全功能之一就是「Lockdown模式」。

此外,該研究也發現,iPhone用戶對數位安全的態度較積極,更多人傾向設定6碼PIN碼來解鎖手機,而非4碼;iPhone使用者也較可能使用定位追蹤和臉部辨識功能,但安卓並未提供相同技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