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重慶限電延長 結束時間未定

評析:不同於去年因為缺煤引發的缺電,要等到四川當地氣溫降且下大雨,這次缺電危機才真正解決!

重慶限電延長 結束時間未定
工商時報 楊日興/綜合報導2022.08.24

大陸川渝地區限電危機持續,重慶市指出,決定25日還繼續實施工業企業「讓電於民」,結束時間並未明確,表示將據天氣以及用電負荷變化調整與另行通知。

當地台商透露,重慶市因氣候預測表示除輕高溫天氣仍將持續,電力供應形勢依然嚴峻,決定從8月24日24時起繼續實施工業企業「讓電於民」,結束時間根據高溫天氣以及用電負荷變化進行調整與另行通知。

當地台商表示,產業鏈影響恐將持續,目前關注川渝地區天氣會否降雨、水力發電能否恢復。四川氣候預告指出,近日就有降雨,但時間短暫恐不足恢復發電;重慶降雨日期則可能要等到周末時間。

四川省氣象台24日下午發表暴雨藍色預警,24日20時到25日20時在廣元、綿陽、德陽、成都、眉山等五市西部和雅安北部及樂山西北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並伴有雷電和短時陣性大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