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三星悶啊!S7大賣沒用,中國手機銷售前五名還是沒份

評析:參考看看。

三星悶啊!S7大賣沒用,中國手機銷售前五名還是沒份
MoneyDJ新聞 2016-07-29 15:06:1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三星Galaxy S7手機全球大賣,但卻還是沒能提振三星手機在中國的銷售排名,第二季市佔率仍舊未能如願擠進前五強。

據市調機構Strategic Analytics統計,中國第二季手機銷售排行榜前四名全由陸廠包辦,業績最好的是華為,共賣出1,910萬支,搶下17.5%的份額。

後起之秀的Oppo爆發力驚人,銷售量幾乎翻了兩倍至1,520萬支,市佔率上升至13.9%。據另一家市調公司CounterPoint所做調查,Oppo中國市佔率更是高達22.9%。

另一家平價手機廠Vivo賣出1,130萬支手機,市佔率11.9%,超越小米成為第三大。小米同期間則是衰退34%,市佔率下滑至11.7%。

蘋果是唯一擠進前五名的外國業者,但仍躲不過衰退命運,其市佔率從去年的9.2%下滑至6.7%。Strategic Analytics並未公布前五名以外的數據,因此三星手機在中國的實際排名並不得而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