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全球唯一!彭淮南晉身13A總裁

評析:恭喜彭總裁。

全球唯一!彭淮南晉身13A總裁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2016/09/02 08:35

全球金融雜誌 (Global Finance) 於美國時間 1 日公布去年全球主要國家央行總裁評比,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再度獲「A」級評價,晉身為「13A 總裁」,不僅全球唯一,也繼續蟬聯 A 級紀錄。

今年獲 A 級評比的央行總裁還包括以色列、黎巴嫩、巴拉圭、秘魯、菲律賓、俄羅斯、英國等國,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也從去年的 B + 晉身為 A 級。

而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獲得 A - 評價,與去年相同,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維持 B 級評比,韓國央行總裁由 B + 降至 B,而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則維持 C 級評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