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新興債券基金創單週淨流出64億美元新高紀錄--摩根大通

評析:JPM新興市場綜合債指數在11/14來到波段最低,但已連續三天回升了。

新興債券基金創單週淨流出64億美元新高紀錄--摩根大通
路透社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16:31 BJT

路透倫敦11月18日- 摩根大通週五表示,在美國總統大選後,投資人由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撤離64億美元,創單週資金流出最高紀錄。

這使今年以來的資金流入劇減11%,降至494億美元。

“在美國大選後,新興市場資金流動情況發生了巨大轉變,大量贖回操作打擊了債券和股票基金,交易所上市基金(ETF)受到的打擊尤其大,”摩根大通在一份客戶報告中說。該行運營最廣為採用的新興債券指數。

硬貨幣債券基金受到的打擊最大,流出規模達35億美元。這類基金此前是今年資金流入的主要受益者。流出本幣債券基金的資金為23億美元,其餘資金流出混合基金。

本週上市交易基金(ETF)資金出逃24億​​美元,占到贖回資金的三分之一以上。

新興市場股票基金撤走資金62億美元,為2015年8月以來最大,相當於年內迄今總計流入資金的35%,目前資金淨流入規模降至118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