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修正為年率成長3.2% 預估為成長3.1%

評析:環比由2.9%上修為3.2%,同比由1.5%上修為1.6%,一樣是2014年以來倒數第二差的表現!!

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修正為年率成長3.2% 預估為成長3.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6/11/29 21:47

由於消費者與政府增加了支出,且出口大幅上升,美國第三季經濟成長創下逾二年最快速度。

美國商務部週二公布,美國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年率成長 3.2%,創 2014 年第二季以來最快速度。

接受 MarketWatch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第三季 GDP 為成長 3.1%。

第三季消費者支出上升 2.8%,創 2002 年以來最強勁速度。

第三季企業投資由成長 5.4% 修正為成長 10.1%。

第三季企業獲利上升 6.6%,大幅高於第二季的下降 0.6%。

出口由成長 10% 修正為成長 10.1%,主要係因黃豆出口增加。

進口則由成長 2.3% 修正為成長 2.1%。

扣除較易波動的食品與能源,第三季核心通貨膨脹上升 1.7%,未修正。該數據接近聯準會 (Fed) 的 2% 目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