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朴槿惠宣佈願提前依法卸任,全交由南韓國會安排

評析:歷來韓國總統幾乎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即便全斗煥後改為不能連任,但還是無法改變歷任總統都有貪汙腐敗的問題!!

朴槿惠宣佈願提前依法卸任,全交由南韓國會安排
MoneyDJ 新聞 2016-11-29 14:53:4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於今 (29) 日下午記者會上表示,將縮短其總統任期等去留問題交由國會決定。

朴槿惠指出,在朝野各黨派協商確定出可將施政混亂及行政空窗期的影響降至最低的平穩交權方案後,她將根據國會安排依法律程序卸任;她並強調,自己現在已放下一切,只希望南韓儘早擺脫混亂重歸正軌。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鄭然國今日稍早則表示,親朴派元老議員們日前已就朴槿惠去留問題提出了建言。

據了解,徐清源等親朴派資深議員前日閉門召開午餐會,並一致認為與做完任期相比,朴槿惠此時提前卸任對於國家和對自己而言都是好事,並向總統府青瓦台方面傳達了此一共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