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稱了解企業不樂見退歐帶來“懸崖式”劇變

評析:現在是還有幾個人關心英國脫不脫歐?除了英國自己...英國怕被邊緣化,所以只好三不五時出來刷一下存在感...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稱了解企業不樂見退歐帶來“懸崖式”劇變
路透社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19:00 BJT

路透倫敦11月21日-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週一表示,她理解企業的擔憂,擔心英國在與歐盟進行正式脫歐談判後,英國可能遭遇“懸崖式”急劇變化,她將在退歐談判中處理這些疑慮。

特雷莎·梅向英國工業聯盟(CBI)發表演說時亦表示,有許多方式可提高從業人員代表在企業的話語權。與她先前承諾確保員工代表將進入董事會相比,態度已有所軟化。

當被問到企業界希望達成一項過渡性協議時,她表示,“我們希望獲得一項對英國最好的協議,以及對在英國企業最好的協議。”

“我很清楚將有很多議題需要注意...大家不想要有懸崖式的落差,他們希望對於未來情況如何演變有一定的掌握,這將是我們在談判中的一部份任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