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美國股市下跌醫療保健股領跌

評析:上週美股還在續漲,但NBI已回檔了1.12%。選舉當週大漲的金融股,上周也還在續漲中,NASDAQ金融指數又漲了3.04%,CRB能源開採指數更持續大漲4.67%...都是川普政策受惠產業。

美國股市下跌醫療保健股領跌
路透社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10:26 BJT

路透紐約11月18日- 美國股市週五小幅收低,醫療保健股領跌,因投資者鎖定大選後上漲帶來的獲利,等待下一屆美國政府的政策明朗化。

美國股市自特朗普上週意外贏得大選以來的急升走勢暫歇。

雖然三大股指連續第二週週線上漲,但本週漲勢喪失一些動能,因投資者等待支撐他們押注的更多信息,即特朗普能夠成功推進其增加基礎設施支出和減稅計劃。

.......

道瓊工業指數.DJI收跌35.89點,或0.19%,至18,867.9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SPX收跌5.22點,或0.24%,至2,181.90點。

納斯達克指數.IXIC收跌12.46點,或0.23%,至5,321.51點,此前觸及紀錄高位5,346.8點。

Alphabet Inc ( GOOGL.O )等科技股以及包括安進( AMGN.O )在內的製藥股對納斯達克指數的拖累最大。

標普500指數11大類股中有六種收低,艾爾建(Allergan)( AGN.N )和默克( MRK.N )下跌,對標普健保股指數.SPXHC拖累最大,該板塊領跌。健保股指數縮減大選後的升幅,但較11月8日水準仍高1.8%,儘管週五大跌了1.2%,該指數成份股中僅有五隻收高。

必需消費品類股.SPLRCS跌0.4%,受寶潔(P&G)( PG.N )大跌1.3%打壓。標普能源股指數.SPNY上漲0.5%,為表現第二好的類股,Polarci稱,因產油商增加活躍鑽機數,顯示他們可能預計需求增加。

根據湯森路透數據,交易商消化的12月美聯儲加息的機率為83%。

標普金融股指數.SPSY收高0.08%,自美國大選以來勁升了10.8%,受升息和放鬆監管前景帶動。

聖路易斯聯儲總裁布拉德週五表示,他傾向於支持在12月加息,真正的問題是明年美聯儲利率路徑。

堪薩斯城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喬治表示,儘管她支持加息,但美聯儲必須逐步進行。週四美聯儲主席葉倫已經表示,可能“相對很快”升息。

Gap ( GPS.N )暴跌16.6%,Abercrombie & Fitch( ANF.N )勁挫13.8%,兩家零售商都警告假日季銷售具挑戰性。

根據湯森路透數據,美國各證交所共計約66.9億股成交,過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80.2億股。

紐約證交所跌漲股家數比例為1.10:1;納斯達克市場漲跌股家數比為1.18:1。

標普500指數成份股有32只觸及52週新高,四隻成份股觸及新低;納斯達克指數成份股有253只觸及52週新高,30只觸及新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