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說 英國脫歐是可以停止的

評析:鬧劇一場,早該停止了!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說 英國脫歐是可以停止的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6/11/25 23:12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說,英國脫離歐盟並非已成定局。

在接受 New Statesman 雜誌訪問時,布萊爾說,這項過程是可以喊停的。

「如果英國民眾認為,英國脫歐根本得不償失,這件事就可停止,」布萊爾告訴該雜誌說。

這使得他與首相梅伊意見分歧,梅伊拒絕了二次公投的呼籲,只堅持英國脫歐已是定局。她甚至還對一項法庭的裁決提出上訴。該裁決判定在脫歐協商正式開始前,需獲得國會的通過。

梅伊有意於 3 月底,啟動法定脫歐程序。這將為英國脫歐的條件,開啟二年之久的協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