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伊拉克稱OPEC要求其減產是不公平的應繼續增產

評析:早就說OPEC要達成減產協議可沒那麼簡單!!

原本油價已衝破49美元,大概是因為這消息就又跌回47塊了!

伊拉克稱OPEC要求其減產是不公平的應繼續增產
路透社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18:27 BJT

路透布達佩斯11月22日- 伊拉克外長Ibrahim al-Jafari週二在布達佩斯對記者說,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應允許伊拉克繼續增產,而不應加以限制。這是該國針對OPEC減產支撐油價計劃做出的評論。

“我們認為,我們應當增加產量。伊拉克情況特殊...我們處於戰爭狀態,”他說,指的是該國對抗伊斯蘭國的軍事行動。

“要求我們減產是不公平的。”

OPEC成員國本月末將在總部維也納召開會議。伊拉克是成員國中僅次於沙特的第二大產油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