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英國近半數民眾認為退歐公投將損害經濟--Markit調查

評析:將近半數認為會損害經濟...那不就意味超過半數的民眾認為沒差,甚至會變好??

英國近半數民眾認為退歐公投將損害經濟--Markit調查
路透社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18:00 BJT

路透倫敦11月22日- 週二公佈的一項調查顯示,近半數英國家庭認為,長期而言,英國退出歐盟的決定將損害經濟,比例較幾個月前大幅上升。

調查公司Markit指出,11月有49%的英國家庭認為,由於英國公投退歐,未來10年的長期經濟前景已變差,8月及7月的比例分別為47%及42%。

“對許多選民而言,退歐公投是關於經濟以外的其他議題,但最新調查凸顯出,英國退歐的經濟代價料將高於先前想法,”Markit首席企業經濟學家Chris Williamson稱。

各個年齡層對經濟前景的看法存在差異。只有55歲以上的受訪者認為英國公投退歐將利大於弊,年輕人仍是對英國退歐經濟影響看法最為負面的群體。

這項調查由益普索MORI進行,訪問了1,500名英國民眾,調查時間為11月9-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