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人幣匯災延燒印度!外資腳底抹油,上週撤出金額創高

評析:過去一週印度股市僅小跌0.12%,全亞洲表現最好!!本月以來也僅下跌1.01%,全亞洲僅次於日本與中國...這下子外資GG了,ㄏㄏㄏ~~~

人幣匯災延燒印度!外資腳底抹油,上週撤出金額創高
MoneyDJ新聞 2015-08-19 13:36:06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新興市場、原物料攜手跌入熊市,即使是未來展望被看好的印度也無法對資本外逃免疫。

匯豐銀行資料顯示,截至8月12日止當週,投資人從印度共撤走資金5億美元,創下2014年2月以來新高。(Barrons.com)

原物料價格最近受人民幣貶值影響而大跌,分析師原預期印度可能因此受惠,但實際上是金融市場連動關係壓過理性預期。只能說外資在逃命時,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此時已無暇再分辨誰好誰壞。

除了外部因素外,印度政府也要怪自己不爭氣,如朝野僵持不下導致稅制、土地等重要改革法案擱置,讓投資人搖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