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花旗下調今明兩年金價預估

評析:參考看看。

花旗下調今明兩年金價預估
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18:48 BJT


路透8月18日- 花旗銀行週二調降今年與明年黃金均價預估,稱經濟形勢與基本面疲弱。

花旗將2015年黃金均價預估由每盎司1,180美元調降至1,140美元,2016年由1,195美元調降至1,050美元。

花旗表示,由於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未來幾個季度料開始收緊金融刺激舉措,預期美元持續走強。

過去十年,由於美聯儲采取刺激舉措,大舉挹注資金,基金與機構投資者為了對沖通脹風險和押注美元走貶而大量買進黃金。

隨著美聯儲的刺激計劃接近結束,黃金的吸引力也削弱。

“如果美元升值是顯而易見的事,那麼黃金市場料將承受更多的壓力,即便是在第一次升息發生以後。”

花旗還調降了2015年第三季和第四季的金價預估,分別降至每盎司1,090美元和1,050美元。(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