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龐德女郎」確診新冠肺炎 打完2劑疫苗仍染疫

評析:本來就沒人說打完疫苗就不會染疫,沒有一種疫苗防護力是100%,但有打有保佑,至少染疫後症狀會比較輕。

「龐德女郎」確診新冠肺炎 打完2劑疫苗仍染疫
2021-07-11 09:14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龐德女郎」蕾雅瑟杜10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本來在坎城影展要參與4部新片宣傳,包括魏斯安德森導演的「法蘭西快報」、「妻子的故事」、「法蘭西」與「欺騙」,現在只能緊急取消行程。她的發言人表示,蕾雅瑟杜曾接種疫苗,且沒有染疫後的症狀。

據外媒「綜藝」報導,蕾雅瑟杜正在拍新片,每天都接受檢測,不過還是在拍攝期間染疫,得到1次陽性結果。她已經接種過2劑疫苗,所幸她目前沒有症狀,在巴黎住所居家隔離中,而她也得等到兩次檢測呈現陰性,醫生確認狀況後才能去坎城影展。

蕾雅瑟杜是這次坎城影展的要角之一,因她出演的4部電影有3部「法蘭西快報」、「妻子的故事」、「法蘭西」都進入競賽單元,非競賽片的「欺騙」也將在影展首映。坎城影展這次免費為來賓提供病毒篩檢,目前尚未出現有群聚染疫的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